~~ F4--絕不能失去你 ~~

沒有你 我會是誰 心停在哪裡都不對 拿今天擦掉昨天 空白一片
哪一天在哪一天 可以繼續未完情節 在這交叉點 誰陪在你身邊
就算全世界都要把你否定 也不能讓我放棄你
就算我們的過去都沒有了證明 (吳+朱)我依然守護你
Oh Baby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絕不能失去你
你手心 你聲音 還佔領我的心 怎能忘記 想你就像是呼吸
Oh Baby Baby My Baby Baby 我絕不能失去你
不管你在哪裡 我一定會找到你

有一天 會有一天 用流星雨見證誓言
你將會發現永遠 並不遙遠
就算全世界都要把你否定 也不能讓我放棄你
就算我們的過去都沒有了證明 我依然守護你

不管你 在哪裡 我一定會  找到你

這是今天騎車回家時
腦袋裡一直有這首歌出現
是的~~~
你們每一個的的確確都是我的寶貝‧‧‧‧ 


也許是天氣的轉變
讓人的心情也受影響
不過真正牽動我心情起伏是大家
因為我把你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
這幾個禮拜下來,自己變的很像愛哭鬼
我以前的目標是要『be a man』
可是今天就是整個哭到快抽筋

今天的打掃時間整個就是一個騙局吧!
突然一堆人跑來找我一直聊
小寶忘記來找我
外掃的憶婷居然跑來說政弟和峻凱打架(上次明明就是她通風報信說老師來了=0=)
(不過選的好...如果她說奕澂和峻我大概就不會相信了吧)
其實沒有找到健教老師也是假的

《小插曲:
1.閔煒在陽台的大動作,本來不想上去的,差點害整個活動破功
2.本日最無辜:大里,莫名奇妙被關在外面
3.大寶的超重低音和小寶的反穿外套,暖場不少  

其實周杰倫近期的歌我並不是很喜歡
要不是黃承上次表演唱,我大概不會去聽吧
改編版的『聽老師的話』
上次表演唱就有點感動
今天大家一唱,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後面到底在唱什麼 

那短暫的20分鐘,既是難過,也是快樂,但更是感動
謝謝你們也是這麼在意我的心情
原本就很不善於言詞的我
那時,也不知道在講什麼?
好像把最近的低氣壓,隨著眼淚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
所以,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我知道我是菜到不行、全身都是菜味的所謂7年級導師
也許我真的沒有把你們逼的很緊 ,垃圾到處都是,然後不小心養出一隻班鼠
也許我真的沒有把你們功課盯好 ,常常看到成績單都會小嘆氣一下
也許我不是大家家長中滿分的導師,學校日都被盯的滿頭包
也許我也不是同事中的優良導師,雖然常常有人說我們班到九年級還很天兵
但是,我不是什麼事都沒有做的

可是,可能就是因為這些 (除了功課那一段  )
你們才是我最愛的906

你們的一舉一動,都令我魂牽夢縈
也許我會限制你們很多,但是我絕對不是在害你
有時你們總是不能接受老師講句你不喜歡的話
但是你們卻可以說出無數令人傷心難過令人受傷的話
我最怕聽到的莫過於『別班都可以、別班都這樣....』族繁不及備載
每班的風格本來都不一樣
如果什麼都要和別班一樣,那不能只想對你有益的部份
是要做全盤性的思考,例如:衣服要紮進去、凡事都依校規處理.....等
可是,對我而言,我是在帶906,不是903也不是9xx

鄭仲講的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
我的高中生活開始,幾乎都是在男生圈裡打轉
甚至我小時候曾立志要當男生,要去成功嶺.....
從以前就總是不得女生喜歡 【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
所以,我老是抓不到和女生相處的最佳模式
讓我們之間有點誤會在.....

《詞窮了......》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
九年級的目標,就是考好基測
當然我也很希望可以拿下精神總錦標 

最後,距離基測還有200多天
請讓我們彼此互相扶持,努力的往前走下去

ps.要補一句

我也很愛你們大家 

信鑫,老謙,大便,政弟,高捷,峻凱,瑋恩,大寶
丫廷,猴子,奕澂,建嘉,雜毛,小寶,老鄒,鄭仲
智文,閔煒,大里
骨頭魚,境囿,聖雅,宜鎵,黑嚕嚕,鈺華,芝穎
庭瑜,黑豬,肥容,雁茹,羽毛,小光,怡玲
汶芝,德容,佳雯,小孩,憶婷,維兜兜,兔子
          每一個每一個都很愛

和黑板合照一下



我想應該是維倢主畫的吧!因為我很喜歡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