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夜自習桌上看到,自己名字後面被加上爛老師

是有點震驚,心想,到底是誰這麼恨我啊?

我們班問我會不會藍瘦或香菇,我倒覺得還好

只是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誰這麼討厭我?

會不會來蓋我布袋,讓我有點害怕

現在想想,就是一種做功德的心態

如果他罵完後,心裡可以暢快覺得身心舒暢的話,那我也是功德一件啊~~~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挺「難瘦」的,果然年紀大了,沒有想像中的好「瘦」啊

 

看看以前的照片,大家好口愛啊~~~~

 

 

 

 

 

不知道是九年級的關係,還是換教室的關心,還是另有其它隱情

反正最近進班心情都不太開心,不是要會考了嗎?

再加上某人說了一些話,頻頻踩我的地雷

果然,太認真就輸了,不要再說我都不關心某人了

我受夠拿熱臉去冷屁股了

你要自由就去自由吧!你愛別班就去愛別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