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就用時下韓國最流行的穿法來出現吧!(有人發現嗎?

117235.jpg   0213

 

在說長不長(至少比沒有放寒假的長)說短不短(比大學生短)的寒假結束後

來到三年的最後一個開學,可惜的是居然在風雨操場,大家擠在一塊實在很難拍自己班

但老實說我應該上週就算開學了,因為來上了一個寒輔十節課

五天總共50節的課程裡,我只上十節應該是每天都可以蹺腳喝咖啡或是吃個早午餐之類的

可是,每天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星期四整天沒有課本來想說來整理個桌子,但到今天還是滿滿滿滿滿的桌面

再加上今日開學,要不是我人有出現,隔壁老師可能以為我是請了一年假去環遊世界了吧?

是說真正請假去環遊世界的人桌面還蠻乾淨的,只能自己安慰說因為很忙事務繁多都把心思放在學生上(?)

 

開學第一天剛好是距離畢業倒數120天(會考倒數呢?),所以新學期新希望,那就每天用一篇文章來倒數吧!

是說之前不知道講幾百次要認真寫網誌,但也是回家後都倒頭大睡就忘了

雖然是瞎忙,但今天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忙

早上連四的導師時間,中午開校務會議(我們班在教室開同樂會),下午連三

所以本日課程是12345678,沒錯!還有8,因為四點放學六點才補習

教室瞬間變成一個休(安)息(親)室(班),平常段考前甚至當天都沒有問題要問我的

今天突然轉性問了一大堆問題(是該要開心有把模擬考or會考放在心上嗎?)

結果老娘還是到了第八節鐘聲一敲才下樓,好吧!只要妳懂了,為師的就開心了

 

今日張小弟拿到技藝班的通知單,就來說他不想去,因為班上只有他一個人沒有伴

內心os,你是去學技藝還是去交朋友,重點是這些朋友還是自己班的,而且都九年級了應該要獨立一點了吧!

況且,只是沒有自己班一起去還有別班的呀!最好別班沒有認識的

雖然老娘也是不太喜歡去和別人喇在一起,然後學一些負向行為回來,但這就是人蔘啊~~~(雙手一攤

只希望明日去了之後,你會愛上這個課程,好好學(煮些好吃的回來,哈哈),學得一技之長找到未來的方向啊

 

朱小弟一如往常,有固著的行為,我對他的耐心應該算是很高了吧!在我們翻白眼之前我們班已經翻完了,就知道我多包容了

但他真的也是很天真無邪,僅管大家對他很有指教,他也是無動於衷,是無感還是裝的,我真的無不知道

 

本日小金門沒有來,那安尼?

但我心中有疑惑,早上四節的導師時間,但是按本來的課表她應該只有一節課

請問,這樣要給去幫忙代課的老師幾節的鐘點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