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梅姬颱風的福,讓我們不用面對大家都放假但老師不用放的窘境

不過老實說,我雖然嘴巴嚷嚷,但還是早就接受這件事了啊

沒辦法,誰叫我們有寒暑假,這大概一輩子都會拿出來講,但君不見我們永遠看不到櫻花滿天飛的苦啊

可以請假呀!抱歉,上課期間是不能請假出國的,除非天時地利人和加夠有種,但我天生小孬孬

只能在夢裡和櫻花相見了.....sakula sakula

但一放就是兩天的颱風假,有點害怕,擔心的是災情嚴重,晚上那個風咻咻叫的好可怕

然後我的房間就開始滴水了,從冷氣孔、牆壁間(這是蝦毀?)

颱風一結束後,我們家又一個紗窗網去環遊世界了

也算是賺到一個教師節的假,但這兩天我心情不太爽

一是因為颱風豪口怕,二是因為班上的孩子

我一直苦思不解,為什麼要騙人這件事?

我多希望是別人看錯,但不只一個人看到用手機時,這是誤會嗎?

我多希望自己可以像秀蘭老師那樣,充滿愛心和耐心去對待這個孩子

但當給他很多次機會時(還是這只是我自以為?)

一再的不真誠、一再的欺騙、一再的無所謂,到底還可以為他做些什麼?

不想幫他貼標籤,願意再給他機會,最後都是他拿來耍小聰明的手段

到底還有什麼方法?是不是可以就放空他,說要放棄好像又做不到

唉~~~好難抉擇呀!我果然是小孬孬啊

 

另一件事就是,一直變油的孩子

外貌變的很帥又怎樣,純真質樸的心才是令人欣賞的

671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