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參與所有的與會人員 ( 丫廷戴眼鏡就看不出來帥度了!)


早上的敬師活動,看到老趙走出來罵人時,其實我一直在底下偷笑

完全不知道她在罵什麼,只見她出來指指點點,$^*^#@*(()亂罵一堆

不過,等她第二次出場時,我有很感動的FU

果然年紀大了,愈來愈愛哭了,應該是她們努力為了一個活動奮鬥讓人很感動吧!

以前小朋友時教師節可以放假,等我真的變成老師時,居然沒有假可以放

那我可不可以放五一勞動節啊!我也算是半個勞工吧!( 忍不住想拿個維士比大喊『呼乾啦』)= =

其實我很贊同維多對教師節的某個論點,我們心中的小小角落還是會有點點點點點



放學時,在教室打掃,OMG,那個垃圾和灰塵也過份的太多了吧!

感覺像是有好幾天沒有掃地,沒辦法,誰叫我一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那裡,只好來掃一下

但忍不住心中有小小疑問?坐位旁邊都是垃圾不難受嗎?放學回家了桌上還是垃圾不奇怪嗎?

覺得對髒亂的容忍度是非常大的我,想不到遇到了高手了!


謝謝丫廷和小寶即時的出現,讓我的丫信工作可以及早完成

油漆吸多了,下次請你們補喝牛奶喔!

謝謝信鑫每年教師節都會帶一杯五十嵐來看我,真的是一年一杯

我懂你的心意!你要加油呀

謝謝新店潮男s,你們真是太好笑了(非常好笑),對於女生的要求半斤八兩啦!

但是那個鴨手霸男,訓練一下左手吧!你的兩隻手大小不一喔!

還有鄒肥,其實她變瘦了!雖然好久不見,但還是可以哇啦啦的聊一大堆

還聽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謝謝妳!

黃承,你手機有問題,我原諒你好了 ^_^

ps.收到聖雅的來信,讓我頗受寵若驚!是『已經』不是『以今』啦!










看著大家放學後,還有回來走一走,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已經畢業三年了,可是你們的感情還保持得挺好的!

謝謝你們,雖然你們忘了和我說快樂,但是你們的到來已經讓我感動到掉渣囉!

大便你真的變瘦了,有變帥的fu喔!

老鄒,你是去開美髮店嗎?

一個袋子裡就裝那麼多髮型品,還有防晒的,我.....輸了!


最後我還是說一下老鄒,其實你這個孩子還真是不錯

以前總覺得你很難相處,不過你真的讓我有倒吃甘蔗的fu 

今天的日誌就來個





今天教師節好多人回來,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