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滴~~一年又一度的教師節來囉!

不過今年我孑然一身(這樣形容對嗎?)

所以對於今日的到來沒有太大的感覺,除非它有放假,那我會很~~有感覺

一整天上課,謝謝10班的奉茶、9班的氣球、4班的蛋糕(冠廷的卡片也太老實了吧!)

其實只要大家平常能乖乖上課,一句教師節快樂,就夠了!

這一天讓我真正期待的是,放學!

一進辦公室就看到劉禮和李孟還有躲在角落的洸傑

李孟和洸傑居然在打電動,打到忘我!是來吹冷氣還是來看我啊!

本日適逄星期二,操場有開燈,來打個好久不見的排球吧!

只是生教的排球也太硬了吧!我回家兩隻手都瘀青囉!

我想也是因為教師節也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一班的吧!

吳x新,怎麼會來愈瘦,而且聽說上了高中很忙喔~~~~

丁小雨和她的好朋友們!

洸傑長高了不少,只是好像很害怕和我講話喔!

後來也好多人回來,慈瑩、桂枝、馨慈、法容、善寓、逸航、育銘

逸航雖然也是不怎麼樣的後背包,但鞋子也太太太太太帥了吧!

重點在鞋子                                                           這兩個人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原本我想說今天教師節沒有放假,那就吃個大餐來好好犒賞自己

張善突然很有靈性的問我要不要去吃晚餐,一聽到三媽我馬上說好

我超~~~~~久沒有吃三媽了,而且我超~~~~~~~~愛吃三媽的!

從學校走到木新路,原本是很漫長,但大家邊走邊聊,時間咻~~~就過囉!

三媽的泡菜鍋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而且大家的米血和豆皮都不吃

我的鍋一整個都塞滿了,和大家去吃飯真好,除了吃我最喜歡的三媽還有豆皮好多,good! ( 這是在暗示什麼??  )

哇~~~好多豆皮喔!


一直躲的李孟                                                        還不是被我拍到了
 

第一次和大家吃飯,真愉快!( 除了某人家明明住很近,但為了三顧不理我們 )

聽到好多以前的秘密,還有一些驚為天人的八卦

大家吃吃喝喝,也是挺好笑的

育銘的自然髮帶沒有拍到太可怕了,還有張善老師的低八度聽不到

anyway ,謝謝大家今天回來,陪我一個很愉快的晚上,也吃了一頓很好吃的晚餐

讓我覺得人生很充實  

人來就好,你們的蒞臨是最棒的禮物!


慈瑩的卡片,真的很催淚呀!妳壞透了妳~~~~~~~~~~~

這是個很特別的禮物,不管照片多模糊,在我心中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清楚!謝謝!



酒足飯飽離開,一個一個把大家送回家,還遇到鄧鳥和小松鼠

看著男生們很有情有義的送女生們回家,嗯~~真的長大囉!

以前讀書時,逸航常常被我罵,現在畢了業後,他變好乖喔~~~

不過,重點是雖然大家都長大了但還是很貼心,讓我最感動!


也要謝謝雖然人沒有辦法親臨現場,但你們的卡片和簡訊我都有感受到

謝謝‧謝謝‧謝謝


ps.有一個人我不知道他是誰,只說了謝謝我的教導,讓他高中數學很行,是誰啊???

ps.黃承真是個好孩子,雖然離鄉背景,但還是默默傳了簡訊祝我快樂,你早點康復,我就很快樂了



不知道是因為大家長大了,還是因為大家畢業後比較沒有距離

覺得大家變得好棒又好乖

也許在就學期間,班上的功課一直沒有很好 ( ← 這個講到都爛了 )

可是,大家的感情可以到現在都很好,這是很值得讚許的吧?

畢竟以後出社會是要靠朋友啊!

我很喜歡大家的小貼心,要好好保存,並且把它散布在你們周遭的人

唉喲~~~我辭窮了!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