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的最後一次聚餐

0222  

 聽說前身是老三俠,就在女中路和中山路的交叉口,稍微轉個頭就會看到了

可能是因為剛好在過年,沒有點套餐卻有送飲料

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是有附湯和麵包,麵包還有微辣的莎莎醬可以沾,可是麵包本身也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哇奔郎口味蓋重,所以覺得青醬的味道還好

對於自己總是重口味的人生,有點擔心老了身體怎麼辦

雖然這麼想,但還是一直這樣傻傻吃下去,是一種魔羯座的莫名堅持嗎?

還是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吃什麼都會中那不如吃自己想吃的

重點是我還說要加了辣,點菜妹妹可能誤會我的意思

我是指吃起來要有辣,不是麵裡有辣椒就好了啊!最後還是和塔巴斯扣醬握手當了好朋友

但,其實它的味道不差,不是那種水水稀稀的

不過,它的蛤蠣很飽滿很Juice,連我不太愛吃旳都歐漏(現在才講剛a赴,先打了人家一巴掌再呼呼@@)    

 庭維點的pizza我覺得就很不錯,是薄皮的,下次去可以點這個

價錢還公道,我覺得在台北看過大風大雨後,這個180突然好俗

可是柳媽可能會因為沒有附生菜沙拉而嫌棄貴鬆鬆吧?

 

過年不可或缺的聚餐就是蘭友會啦!因為靜如剛好回來,一定要聚聚的

看著她帶小孩,覺得媽媽真的好偉大

全天下的小孩不孝順媽媽真是太過份了,爸爸也是要孝順啦

聽杰倫的歌也要愛屋及鳥啊,別忘了 聽媽媽的話~~~~~

 

年紀愈大,能和這些朋友相聚愈覺得珍惜

雖然大家生了小孩後生活節奏不太一樣,但可以聚在一起吃飯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哪怕只是面對面的吃飯,說說自己生活狀況訴訴苦都好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