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回師大研習的第二場

2015-03-11-11-39-03_deco[1]  

昨天也不過晚半個小時睡,早上還晚一個小時起床,想不到一坐下去我的瞌睡蟲蜂湧而至

我還坐在講師的正前方呀!我隱約都還有看到她在偷笑,好險講師不是冠達

(註:冠達──我的大學同學,目前在某高中擔任教學組長之類的,想不到他已經在當這麼高檔會的講師了)

(想想,我居然只是坐在台下研習的人,重點是還狂打瞌睡,一路從早上睡到下午)

(是說,我的人生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成講師之類的,站在人群前我會害怕啊~~~)(註:學生不是人)

一早搭公車轉捷運,原本想說今天可以順利準時抵達,就去吃了個麵,但吃完因為下大雨再加上不想再走了

就搭了個公車,想不到,我就搭錯了,害我浪費了7元又多走了一大段,算了!大事化小事就好

好不容易到了,結果還是又跑錯上課地點,我也是不用心一族的,想不到居然巧遇呂菠蘿學長

只是座位是分配好的,無法聊天啊!要不然我也不會睡整節

(學長學校不給同意書,真的假的?)

 

算是有點辛苦又不太辛苦的結束研習,本來很想去護髮,覺得自己的頭髮快要和稻草同等級了

可惜,天不從人願,人超多~~~~星期三的下午四點半,人超多是哪招?

台北到底是有多少不用上班的人,還是大家都講好星期三下午放假

 

0311  

晚上和cindy約好要去看「金牌特務」從過年時小金門就一直歐漏

可是沒有吸引到我,因為她太久沒有去看電影,所以應該是一種黃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態

但因為最近的電影實在都不太好看,再接上我今年的願望就是每個月都要看一場電影

一月忘了看什麼電影(及刻救援3??),二月沒有看

三月之前看了一部「格雷的陰影」不過那天從頭到尾連電影我都覺得是場鬧劇兼搞笑片

所以今天才是正式補一下三月的扣打

看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打卡「牛津鞋不是雕花鞋」

白痴的我還一直說牛津鞋不是花雕鞋,是有多想吃花雕雞啊!

我想路人一直在一旁竊笑吧!

有點像是訓練特務,但訓練過程也沒有很詳實的紀錄(我沒有睡著吧!?)

應該是男主角本身就是天賦異秉,我覺得最意外的就是那個他的伯樂被殺

最好笑的就是頭像煙花般的炸開的情節

只能說編劇或製片太有材了!

是篇有75分以上的影片

 

不過看這部影片讓我最大的收穫時,接下來的電影也太好看了吧

有永遠都在救人的連恩尼遜演的一夜狂奔,我覺得他好可憐,只能救人

週末看到空中救援也是他演的,難道不能給他演個搞笑劇或是愛情浪漫片嗎?

只能救女兒、救老婆、救兒子救百姓??

還有還有,復仇者聯盟2、分歧者2、玩命關頭7

四月真的看的完嗎?

 

還有,不是所有的電影都適合初次見面的人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