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一個禮拜的安排後,今天才是老趙的生辰大典

而她本人之前已經order好要去開煙火

老實說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放煙火,那就真的當成為了慶祝老趙的生日吧

只是我向來不愛去人擠人看煙火,大稻埕煙火我從來沒有想過

但這次我來了,老趙,我真的是為了妳拼了

 

天啊~~~到底是有多少人,因為離舞台太遠了,我只能看到煙火卻聽不到音樂

明明已經離舞台很遙遠,但是人還是超乎想像的太多

而且我們還很早去佔位,手機的電都從100%玩candy玩到要沒電了

煙火還是沒有放,更不用說在等待,一直有人從前面、後面經過

但,為了一圓壽星的夢想,我們還是看完了

原本以為看完就可以回家看「超級接班人」了

想不到退場的時間也是很誇張,所有人的都塞住了,看著小朋友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下次應該要禁止12歲以下的小孩進場

不然他們很可憐,我們的耳朵也很可憐

anyway 在燦爛的煙火下,要再說一聲

老趙,生日大快樂

 

套句潘的話,以後應該只有真愛才會趨使我來看煙火了吧

還是如果是真愛,應該不會逼我來看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