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向前跑,衝啊~~~~「妳是我的姐妹,妳是我的baby~~~」

0927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看過日本小學的30人31腳,每次看到我也熱血沸騰很想試試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看別人玩趣味競賽,我知道自己不是遊戲咖

然後,就在某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dekavita的六人七腳廣告

發了瘋的問大家,想說要趕快報名,反正到時還要抽簽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

所以大家(依函姐和佩珊)就很丫沙力的答應,因為抽籤這件事和我們很無緣

後來開學後,大家忙於工作,我也完全忘了這件事

直到某天早上,我的信箱收到一封錄取通知信,突然有點害怕了起來

因為比賽的前一天是可怕的學校日啊~~~我當初怎麼會這麼傻呢?

告知大家抽中的結果,很多人是傻眼也有人覺得很lucky

還有人懷疑是不是只有35隊報名,錄取30名後補5名嗎?要不然怎麼報的到

   

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所以我們想說練一次抓到節奏就好了

想不到第一次練習後,才發現困難重重,是六人七腳不是兩人三腳啊

原來我們好傻好天真,還想說比賽前練一次就好

我看要天天練個七七四十九次才能跟上節奏吧!

後來,我甚至想說我們應該要練習跌倒了要怎麼爬起來這件事,要不然到時跌倒了我們該怎麼辦怎麼辦?

好險,有體育組長和戴教練還有趙監督,我們才算是勉強的完成第一次訓練還有第二次和第三次

不過就在大家覺得應該可以上場了,才發現除了比六人七腳外居然還要兩人三腳

我的天天天天啊~~~~到底是誰說要報名這個的....(指自己)

 

後來,因為我們的跑者範圍分佈太廣,還有課務太難協調,有專任有導師領域又不同還有遇到畢業旅行

難道要去寫簽呈請教學組調課嗎??如果真的調成了,就真的要為學校拼了不能丟臉啊

所以我還是默默練習,我們是走低調掛,不過學校太小,還是被發現了

PhotoGrid_1412688346211.jpg

練習過幾次後,我們決定還是以造型為主好了,因為第一屆大家應該都是報好玩的吧

(結果事實證明,只有我們是報好玩的,其它的造型果然是該領個獎金不然賠死了~~)

 

一到比賽現場,我們又傻了,主辦單位好認真,每一隊還有一個專屬隊牌(硬挷挷的那種)

其它隊的造型,顯得我們太弱了

不過樂觀的我們還想說沒關係,我們會跑就好

現場儼然就是一個小型運動會,然後還有做熱身操,實在是有點蠢

 

比賽開始,現場一片混亂,我們覺得已經跑的很好了

平常練習是區間車,今天已經是自強號的速度了

想不到..............別人是開高鐵的!!!

有學校田徑隊的啦!還有更誇張的是第一名

南部的學校,他們還是校內比賽選出來,那那那那....我們怎麼贏得了~~~

 

anyway,好玩就好

還看到丹尼斯,而且我們還不是跑最慢的,大概也有20名內

人生啊~~就是要不斷的挑戰,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愚蠢

可是,當我老了再回頭來看時,我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精彩

不是嗎?

0927  

謝謝,謝謝大家,下回活動再見囉~~~請不要拒絕我啊~~~~(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