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我,只好來粗素囉~~~(到底是誰生日???)

 

終於來到金門黃最推薦的素食餐廳──佈佬廚房

今日多了兩位小跟班──理化一哥和一姐,老趙的面子好大喔~~~

好險今天有開車,不然佈佬廚房也太山上了吧,我連開導航都要找一下

的確,她如金門黃所說的沒有素味的素食

不過現在的素食大部份都吃不出來的那種所謂的素味了吧!?

我連x緣泡麵都覺得好吃的人,實在不太挑

不過,它的價位不低是真的,我覺得下次如果我想要吃素食,應該不要到這裡來

因為太遠了,我會選擇去新店的x德吃

最受我喜歡的是披薩和西班牙燉飯(←這個懷孕不能吃嗎?)

 

本日已經來到常態分佈的爬坡段,當然不是只有吃吃喝喝就好

今天要前往張大美女介紹的『手信坊』

可惜,因為沒有先預約,我們做不到diy的課程,真是有夠掃興

不過,到也在這裡吃飽了下午茶,也太多可以吃吃喝喝了吧!

 

手信坊應該很適合我們這些中年人來校外教學

而且,非常適合金門黃來,因為她會從頭到尾一直「好可愛」,然後又帶了一堆伴手禮回家的人

 

是說,明明肉肉盃就有減掉不少,怎麼我在鏡頭上還是豪~~~大一隻

那...那...那...還沒減下來時,我在照片上是不是只看到一團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