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口耳相傳(?)下,已經有很多人預約本日的行程

而本日的行程因為路途遙遠,一定要在十一點就出發

潘為了搭上此次行程還特別調課,辛苦妳了

旅途上還接到安慧來關切並且報名明日行程的電話,真是謝謝大家的捧場

本日要驅車前往台中的勤美術館

沿路還是保密防諜的狀況,但另外兩人上廁所上太久差點讓司機大發飆

(司機是只要手一握上方向盤就會大暴走而且脾氣很差的人~~)

因為要趕去餐廳,很害怕餐廳會關門啊~~~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約莫1358抵達

立刻派最會說的潘下車去點餐,聽說她已經用求的了,感恩

 

echo的美式料理其實都很吃好,唯一最不討喜的就是冰淇淋薯條,但明明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難道說中部人的口味和北部人不同嗎?但扣掉這個之外,可以喝到飽的汽泡飲料在炎炎夏天是很討喜的

我的辣味雞腿義大利麵(好弱的名字),真是博得我歡心

不知道是不是點太多,大家吃到飽到不行,好險下午的行程是台中漫步,應該可以消耗很多很多的熱量吧!?

台中市的某些地方,我很喜歡

像是美術館前的林蔭大道,感覺午後在那裡散步、聊天或晒太陽都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旁邊很多異國餐廳,整個街道被裝扮的很像在世界遊走

今天的echo漢堡旁的街道又是給人另外一種fu

感覺很適合偽文青的自己,應該要帶個筆電去和人談生意或是帶本書坐在那裡享受一整個午後的清幽

但我只喜歡白天的台中,晚上的台中不適合清純的我^^"

吃飽後,立刻前往草悟道,因為最近的展覽實在是太~~可~~愛~~了

0725-0901 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in 勤美天地

 

一到勤美誠品,又是我很愛的散步風,儘管日頭很大

旁邊的販賣機賣著這次的簡介,只要20元,很便宜而且包裝的也很用心,密封包感覺很讚

但,舉牌小人才是超kawaii

《夏日特調 - 少一味飲料吧》

有鑑於台中太陽太熱情,旁邊還附有防曬乳給大家使用,揪感心呀

它的防曬乳可是有牌的,大家不用擔心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真的有嗎?可能是騙人的吧!結果手一伸過去就自動擠出來,哇~~太神奇囉

 

 

少一味飲料吧,感覺好像是在說每個人生中會遇到的大小事

它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還有保存方法,就看自己可不可以洞悉

充滿時鐘的飲料是「時間的切片」,它的主原料:用時間去實踐的過程、副原料:無法轉售的回憶

保存期限:永遠有多遠,永遠無法有人告訴你

長的像寶礦力的是「薪水Salary」,它說:生命需要水,生活需要薪水!

隨時補充流失的汗水、保持對工作的熱忱,再接再勵下月份的薪水。

大家都好有文學的素養,我好缺乏喔!

每一個的都好有趣,都要細細品嚐,但天氣太熱,還是先去躲一下太陽吧!

《為城市加溫 - 百鳥開店計劃》

為了不讓鳥兒們因為過度開發而找不到自己的家也遠離了我們

所以在這裡大道的每棵樹上,蓋了好多個鳥窩

有了這些設計師加持,我相信應該會有不少鳥兒願意歸巢

↑覓食:其實旁邊的鐵椅都是象徵著螞蟻去吃甜食

西瓜冰棒是《甜一點拼果室》,除了西瓜冰棒可以大家『吃』之外,旁邊還有好多水果切片椅給大家休息

勤美術館裡潘坐的椅子就是水果切片椅了,最有趣的是三人桌球台,超酷的!

 

金典酒店前的《把噗把噗把~~噗》也是超可愛

只可惜這些展覽9/1後就撤走了,好險我們有來看到

趙趙的生日週,即將來尾聲

本來的星期五之約,因為報名人數太踴躍,但我們有人數的限制(其實是沒有協調好)

再加上賴小葵要約她,那我就割愛囉!

雖然一起出來是有趣的,但如果可以不用上暑輔就更棒了

畢竟開那麼長程的車還是有點累呢!

anyway 『老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