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就要配辣的菜啊~~~~好下飯啊~~~

 

這一切的起因,不知道是自己太愛玩還是衷心感謝老趙平日的照顧 

想說每次她生日大家都在放假沒有人幫她慶生,不像金門黃每次生日都開學,大家都想掐她

那就一次補齊吧!只是要規劃活動,真的不是我專長,而且還要不同類型實在太困難囉~~

但,我也是有尊嚴,儘管再怎麼不會,也要讓活動是有高潮和低潮(有我在的地方會有低潮嗎?)

所以,本週慶生週是用常態分佈曲線來表示(終於和研究所有連結了...泣~~~)

 

常態曲線的一開始,當然是要慢慢來,一開始太刺激,我怕後面就沒梗囉

喬到最後,我們是到新店的四川成都小炒吃合菜

看我們點了一桌,其實只有四個人而已

雖然我因為肉肉盃(是要提幾次啊???)而不敢暴飲暴食,但我還是四個裡吃最多的

這九宮格吃到最後,還打包回家

第一次就真的很~~平~~實~~的結束了

 

 

因為知道自己的活動不是很有料

為了讓受邀者能夠感受到一點新奇、刺激或期待

所以,敝人都不事先告知何去何從!

才能讓老趙對於明日的活動感到期待

不過 in fact,是我活動還沒安排好啊

為什麼,我要在暑輔累死輪時,做這種活動呢?!

我想,是因為友誼啊~~~~~丫咪老師都要談一下德華哥的友誼歷久一樣濃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