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的心意(但是,丫爸哇滴減肥~~~)

2014-08-06-11-16-11_deco  

( 今天是罐頭文來著的... )

每天都想著要去圖書館圖書館,但是早上起床總是很猶豫

今天其實七點多就起床,可是莫名的覺得手臂很痠,明明今天才要去燃脂

難道是生理的一種反抗作用,看看跳這個有氧給我壓力多大

所以我又繼續睡,一躺下去就是要十點了

隨便吃了顆奇異果(養身聖品?)還有地瓜五塊,相當健康的一餐

中午本來要吃咖哩炒麵,但是把拔路過家裡還順手送了兩杯大杯全糖含冰的珍珠奶茶

天啊~~~~那個珍珠我咬到下巴都要掉了還沒吃完

柳媽也立馬更改午餐的菜單,清冰箱的行程

可是那個珍奶我連奶茶都沒有喝完,就已經飽到下午睡完午覺起來都還在飽

明明很飽,但是太害怕晚上會跳到腳軟,還是吃了水果大餐和無糖豆漿

外加把屑屑都翻倒令柳媽哭笑不得的一支蛋捲

再去外面騎個腳踏車回來,還是覺得肚子滿滿滿啊~~~

明明知道不能喝,但是丫爸的愛心怎麼可以浪費呢?

難怪我都瘦不了,因為我可以進食的理由也太多了吧

 

晚上在跳燃脂時,從鏡子裡看到自己的卡倉,我要昏倒了

媽呀~~~也太大了吧!那個褲子都要夾進屁股裡

不行,這樣下去我永遠都無法穿小一號的褲子

想當初上週去買吊帶褲時,就因為差一號而穿不下那物美價廉的褲子,內心真是充滿遺憾

今天晚上的課程,不知道有沒有燃到脂(今天去的人明顯變少,是去慶祝爸爸節嗎??)

但有燃到鬥志,回家還空踩了腳踏車好幾百下還有縮腹的抬腿運動

加油!要持之以恆

 

世間情的神祕人到底是誰???每天都撲朔迷離吊人胃口

反正每次都要公佈神祕人時,就只是個煙霧彈

一開始都超級難找的,但是公佈那天都超隨便的

就像壞人永遠都死不了,什麼事都知道都會搶得先機

但是變好或是結尾都是一瞬間

這算是虎頭蛇尾嗎?安呢不行啊!!!

也是有像我這種認真在收視戶不是人人都是丫公丫嬤

就像那天俊英明明是要去找英俊,俊英居然說出我要去找葉俊英!!!!!(繞口令來著的)

電視台以為沒有人發現嗎?我是有放感情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