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醫生伯伯宣布可以拆石膏後,溫丫母立馬決定今日要去家樂福血拼一番

不過也是因為過年要到了,年貨都沒有採買,level太低的我很難滿足她的要求

菜市場的人實在是爆炸多,所以只能到大賣場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好貨色

雖然它打著天天都便宜,但根據在家當了快三個禮拜家管、每天都拿著各大賣場傳單在比價的我

全身上下除了頭髮沒有用鯊魚夾夾住外,一整個散發歐巴桑的味道

照鏡子痣已都要被自己嚇到,怎麼可以這麼黃臉婆啊

溫尪看到可能都要把我給休了,好險我還沒有尪啊

結束家樂福沒有很瘋狂的血拼行程後,終於來到想了好久的老眷村

裡面的人真是多到爆炸,還看到翰林的宜蘭業務,好有型呀!

老眷村的小菜不熱賣也不行,因為煮麵實在是太久了,不熟的人千萬不要來這裡只點麵吃

特別初次見面的曖昧朋友,不然泥看偶、偶看泥應該就會分手了吧!誰會帶女生去那裡約會?

如果沒有先來點小菜,可能會餓昏,它的小菜不只多樣也很好吃

二兩麵實在是太對我的胃了,老實說我的胃洞很大,好像很好對呀

一吃下去的瞬間我都要哭了,吃到最後幾條我還有點捨不得吃

畢竟它星期日不開,平常實在是很難吃得到,難怪我一咬下去都要哭了


本日去家x福最大的收穫是 -- 美人拖

當不了孫芸芸也可以假裝成貴婦,雖然不是高檔拖把,但至少也省力許多

畢竟我的雙手的確有因為最近瘋狂家事而粗糙許多(我需要強力護手霜)

我現在深刻體會到,為什麼電視裡的太太們都要在睡覺前坐在梳妝台前擦護手霜了

笨蛋的我,居然一罐都沒有帶回來,我的手現在是是粗迸迸啊~~~

有了美人拖它真是幫了我們不少忙

馬上給大家來個開箱文



在賣場裡有最熱門的屈塵氏還有一個我忘了,都有給人試用只有美人拖沒有

但用了之後,我就覺得這個也太不乾了吧!我的小手一轉,水都滴滴答答的流出來

我還想說是不是水裝太多,那美人拖應該會好一點吧!



說明書上面畫著穿高跟鞋也能輕鬆拖地,但我還是不敢

組合完成後,還花了大概十分鐘才上手

不過,我覺得它洗拖把很方便,至少不用在那邊左三圈右三圈媽媽阿姨們腰都瘦了兩圈,拖把還黑媽媽

但它有一個缺點就是,它一樣轉不乾,我都要和屈塵氏和另一牌道歉了

原來美人拖也不夠乾啊!但方便性是有啦!

以前用抹布擦地板時,客廳這種花花石都擦的很乾淨但廚房的大理石就沒有

但美人拖有把廚房拖的很乾淨,我要給它一個讚

個人認為它比較適合用在辦公室或教室,人潮很多的那種地方

拖把就算把地弄的有一點點溼(它不致於太溼)也馬上就乾了

不過用在學校,好像太高檔了吧!

聽說敝校就有老師買給他們班這個用,口袋好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