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是自由日,因為丫母可以順利出院溜

那就來喝個昏妮奶茶慶祝吧!

烏龍奶茶真是好喝,昏妮煮的很Q很彈牙

我明明沒有請他多加兩粒,怎麼那麼多

害我奶茶都喝完了,昏妮還是很多

咬到我牙都快掉囉~~鄉下地方大家真是很真心誠意,料多又實在

只是加個昏妮要多加10元,好像有點太貴了吧!

是說我丫母因為年關將近,太認真打掃跌倒了

其實本來衣服已經要洗完,但因為我上週回家我丫母要洗我的衣服

最後那一趴跌倒了,都是我害的

手打了石膏,腰的第12什麼東東裂開了

本來腰就不好的丫母,更痛了

睡在醫院這兩天,其實還蠻忙的,雖然羅東很小,但還是有點距離

接下來本年度的最大活動,過年即將到來

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剛好由放寒假的弱女子我來接棒

我想,今年應該會是一個很混亂又全新組合的過年

說不定過完這個寒假,我就是個家事達人溜~~~

距離可以嫁人又更近一步 ( 柳媽媽的最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