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子灣,我們轉往城市光廊,丫潘說這是高雄很有名的地方

的確,還沒來過高雄前我也常聽說城市光廊這個地名

但,憑空想像很想猜想出他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它是圍繞在中央公園旁很多的飲食店,不過你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它好像很髒

大家似乎都很有共識的不留下任何垃圾

這裡有很多店都有人在唱live演唱,你可以不花一毛錢就聽到別人唱歌

我和丫潘也忍不住在這裡開唱起來,一補沒有唱到好樂迪的不足

這裡真是適合情侶散步的好地方,有音樂、有美麗的光景而且離捷運站很近

城市光廊一景,大部份照片都在老趙那


旁邊的大統百貨,它的外圍實在是很炫麗

不斷的改變形狀,讓人目不暇給

                                                站在同一個地方,大概一分鐘內拍的!
   


原本要去六合夜市找鱣魚小霸王聊一下天

誰知,六合夜市太遙遠了,我們決定先放它鴿子下次再找他

好運的是旁邊就是可以媲美西門町的新崛江

果然是可以和西門町相比,好多年輕人

明明咳嗽還沒好,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雙淇淋來吃,草莓+抹茶,超棒的!

後來在逛街的路上看到和我在東京買的一模一樣外套

它居然要890,我買的只要490,!!!!!!!!! ( 真是粗俗的用語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在這裡只買了一條圍巾,不過在這裡看到一間娃娃店

陳冠頭大概會吐吧!一整間都是維尼和跳跳虎

( 照片還是在老趙那 )

超級可愛的!真希望台北也來一間







明明已經很晚了,可是只有涼意卻沒有寒意

南部的人冬天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