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月的第一天,我只能用忙碌來形容

<<<<<<<<<<<<<<<<< 流水帳 <<<<<<<<<<<<<<<<<<<<<,

0530起床,去幫丫公掛號,天都未亮,紅綠燈還在閃爍尚未開始上班

明明六點才開始抽號碼牌,0556左右到,居然已經排到門口來了

而且還提早發放,早知道我就早點出門

抽到20號我個人不是很滿意,不過和早起丫公丫嬤們比,我還是輸了



回到家先把被單丟到洗衣機,0645出發去掛號,我的出現應該可以把現場平均拉低一歲吧!

我明明沒有奇裝異服,但大家怎麼一直看我,我想應該是我太年輕的關係吧!

溫丫母都說可以在背後貼一張『未嫁』,看看會不會深得丫公丫嬤的歡心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掛到了一號,這也算小小的滿足

回家吃完早餐後,整理一下一樓和掃掃地

0830左右丫公來了,再去醫院處理一下丫公的看診

接著又回家晾被單,然後再載溫丫母去洗頭,畢竟她現在不能彎腰

把丫母丟去洗頭後,去郵局還有全聯買東西,利用一點點的空檔時間跑去文化工場看一下

最近在展覽的主題是返校日,而且一看才發現,原來明天才是文化工場的開幕典禮

那之前是怎麼樣?

不過有個文化工場真棒,覺得自己都full of 藝術氣息了

老舊的照片暈染濃濃古味的窗櫺(小金門教的啦!)

雖然展覽不大,但是我個人很喜歡,畢竟看太久我也會累啊!

載完丫母後,回家煮我不擅長的午餐,溫丫爸都說好吃

他最近大便不多,我想我都有煮熟吧!

吃飯後,又馬不停蹄的上樓洗衣服拖三樓的內外地板

然後趕在二點去看黃氏家族的熱血HBL

不枉我苦守在電視前,我是有看到好幾次,但每每衝到電視機前時,已經美赴囉!

在四點左右終於看完球賽,好險贏了(話說昨天還強逼我丫母看,結果慘敗),請大家一起幫泰山加油吧!

要不然丫璋夢話講不完,張大美女都不用睡了

難得的好天氣,和丫母告假半小時,再衝去文化工場的頂樓去欣賞一下

哇!登工場而小天下,頂樓的微風吹來很舒服而且景也很漂亮

推薦大家來走一走


文化工場目前是一個新興的熱門景點,大仁哥有來拍過廣告、宥勝有來拍笨蛋MV、即將上映的『原來是美男』都是來這裡取景

有空多來這裡逛逛,說不定會遇到大明星,我上次有遇到一個

但,是一個甘草角色,好像是高什麼的,就是他老公是唱歌會唉唉叫而且假牙會掉出來的那個人

丫母的復古洗頭店,整個怒髮衝冠啊!霓霓很古錐,但是都不看鏡頭

五點回到家和丫母看了一齣鄉土劇

六點開始燒香拜拜、收衣服折衣服、倒垃圾、準備晚餐

七點看型男大主廚

八點看風水世家、八點半去洗澡

九點多邊看電視邊用電腦

十點半丫母就寢、巡視家園、鎖門、燒水、開車庫燈

十一點睡覺



天啊~~~~~~~~~~~~~~~~~我真的好不適合當家庭主婦

特別是在煮飯這一項,而且我好想睡到飽喔!

我想是內心一直有種抗拒做為人婦的基因,才會一直乏人問津

這個寒假,這個話題會時常出現在網誌裡

因為溫丫母,每天都會給我精神訓話一下

最後,送上一張本日最靚的照片



不管在哪裡,希望大家『蛇麼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