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捧油的聚餐,好感人啊


從星期一一接到丫爸電話後,火速的趕回家拿了最重要的擦背藥後

就倉促回家了,所以台北真是一團亂

趁著今日丫爸星期日休息,趕快上台北整理一下

這樣好像有點對不起丫爸,但我還真的找不到時間

更殘忍的是要幫忙帶六個重量不重但體積很大的海綿蛋糕上台北(理化小老師上身了我)

還有今天鼻子瘋狂過敏,鼻涕流不停、噴嚏打不停,算是一趙很辛苦的台北行

先和小金門去吃了瑪德蓮(在公館金石堂),是一間很有氣氛的店

不過單價不便宜,我點了藍鑽鮮蝦義大利麵,想說這輩子不會有人送我藍鑽那就自己點了

可是,應該是我太重口味了,所以我覺得它沒有很合我的胃

而且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要叫藍鑽呢?裡面又沒有藍鑽!

是說長頸鹿美語裡也沒有長頸鹿啊~~~~~~~~~~~~~~

吃完後,個人覺得可能比較適合平日喝下午茶吧

謝謝大家去台南還幫我帶那麼歐咪丫給,太感人了

DJ請放一下『 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

回家之後,火速整理家裡,只是有沒有整理好像差別不大呀

看著外面圓桌上的一包一包小行李袋,那都是當初要去台南的行囊

.......只能說世事難預料啊~~~~~~~~~~~~~~~

每次整埋時,就會想說下次一定要好好放東西

但,一回家還是亂丟,人的劣根性真的很重

那今年的新希望就是好好保持東西不亂丟

( 千萬不要亂開我房門...因為所有東西都塞到裡面去了~~~可能會有土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