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立志要寫網誌的我,但身為電視控的我實在是很難割捨TV啊)

YES!!! 正式來說,本日是寒假的開始,不過學校怕我們成績沒打完還是把我們call了回來

私自的說,今天研習有種硬湊出來的感覺,還是我太弱感覺不出來

早上先去看班上練習排球,話說這個排球比賽,讓我頗憂心的

不過,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僅管老娘講了八百多次讓怎麼做

但各位同學,還是在過自己的生活步調

那我只能學著看開一點,不過,最好不要比賽前才又來巴啦巴啦抱怨一大堆

反正只要今天把成績處理完、研習結束完,就可以明天開心的出去玩囉!

BUT就在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就什麼都變了

溫丫母跌倒了~~~~馬上含淚和老趙她們SAY GOODBYE~~~

立馬趕回宜蘭,丫母右手骨折,腰間的第十二個不知道什麼東西裂開了,就是腰不能彎的意思

向來在家裡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如今腎上腺素(對嗎??)爆發

家事,老娘一手扛,丫母的手包了石膏,我還想說回去要簽個名

實際根本沒有這個地方,唉~~電視看太多了我!

醫生說至少要包四到六個禮拜,接下來有過年這個大活動

我想,寒假過完,請叫我家事達人吧!

而不是『妳怎麼變胖了』來當做發語詞啊~~~

因為溫丫公家有請一個幫傭,叫做EVonne

現在我是我們家的台傭,她是1vonne那我就是2vonne=zvonne

接下來整個寒假就是老娘我『少女的Zvonne時代』囉!

希望可以成功啊~~我自己也是很擔心會一事無成啊


我也太像歐巴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