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丫芝的柚子,好可愛!
可愛到可以去當模特兒,甚至覺得是真的嗎?
可是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
因為我超級怕狗..... 

送小潘去坐車後
路上遇到了三隻狗,它們一直尾隨我
第一次被尾隨,想不到居然是狗
原以為只是巧合,結果一直跟一直跟一直跟
我不得已只好繞進去比利小雞
服務生還問我要買什麼?超級尷尬 
邊叫邊跑的結果,我只好躲進去,7-11真是好鄰居

大概待了5分鐘後,我只好尾隨一個媽媽和小孩溜出去
一開始還走的很小心怕被發現 (被狗發現)
一過麵店,馬上拔腿飛奔、狂奔!

真的是超俗辣,我可以在外面講的一副不以為然
可是看到狗,我舉雙手投降

狗不可愛嗎?不!很可愛!可是我不愛!

==============================================

『一公升的眼淚』配樂真是令人感動
莫名其妙的又想起那齣齣傷心的橋段

==============================================

寒假可以多放一週很不錯,可是多上這一週很不習慣
雖說九年級沒有休息的時間,但是時間點很奇怪!
別說學生沒有上課的心情,連老師自己也都舉棋不定
沒上,怕下學期會很趕
上了,下學期回來是不是要重上

有人問『反正下禮拜九年級還不是要上寒輔課,還不是要來!』
不過,不一樣不一樣,這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咱們906星期四的數學課就和國文課合併一起去煮火鍋
當做是大家期末數學考不錯的獎賞!

==============================================

昨天,說了一些很不客氣的話
今天,心裡升起了大大的太陽

希望沒有為我家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