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做公益了,當然有美食吃更好

其實是為了vanness吧!

是的,敝人不是個賺大錢的富商也不是會投資的人

所以不需要做公益來逃漏稅,雖然現在開始要課稅了

雖然很想做善事積陰德,但又小家子氣的歐巴桑

看來看去我能做的善事,還真是不多

我想,老天爺是有聽到我的心聲,讓我做公益又可以吃美食

非常符合我歐巴桑的心情

用一樣的價錢或是半價的價格,可以做公益又可以吃食

像上次的原x,買一件衣服就可以去買一送一的原x

這次的品x,是買一個手提包(是vanness設計的) ,就送品x買一送一卷

畢竟這王x集團,我們善呷人家是不能輕易踏入的啊~~~

所以感謝這些富商集團,願意給我們一個機會去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啊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份套餐,飽到吃不完呀!

吃飯是超開心的事,不過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很sad

謝謝潘之前去吃的優惠券,讓我們飽上加飽


在這裡要推薦有智慧型手機又想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們,噢不!是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們

可以去下載瘋美食這個app,這樣下次如果去吃王x 的店時,就有不錯的小優惠或小禮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