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傷痛腦筋的一群,慢慢地,我們愈來愈熟

謝謝你們的探班,被人羨慕的感覺,讓我好驕傲啊


我都已經要開學半個月了,想不到你們居然還沒開學,忍不住想大喊『大學生真好!』

比我們晚開學,又比我們早放假

好險,我有當過大學生,也是有high到一下

但是,很謝謝你們回來探班

雖然我老是沒有follow到最新消息 ( 因為你們都不告訴我呀 )

本日的大爆點就是,丫廷說我結婚,他應該會包個萬吧!翁董不虧是翁董,一口價36000

唉喲喂~~ 不枉當年老娘把屎把尿的照顧,我會幫你們安排在搖滾區的,真的

這件事很重要,要牢牢記住

感謝妳們囉!

丫廷,不要忘囉!1月再見面

建嘉,畢業時要來去你家聚聚

翁董,愛要勇敢說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