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9  謀定而後動

我今天因為太衝動,把學生留到八點20,結果我球也沒有打

黃媽媽和黃爸爸還特地出動來找他

結果小朋友還笑眯眯,不知道他回去到底有沒有被修理


今天的課很少,原本想說可以有充份時間來讀書,但誰知道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先是丫愷的聯絡簿篡改事件 ( my god ! 我居然會寫算這個字)(我是用倉頡造字喔!不是新注音)

(突然想到古人倉頡造字,不知道他是怎麼造字的?)

再來就是黃大胖不寫作業事件,一張不到40題考卷,從早上八點寫到下午四點放學,中間還有一整節自習

他居然只寫了大概七題吧!(可能還不到)

結果我本來可以順利拿下羽毛球全勤榮譽,誰知居然只是最後去打個招呼就走了

這個羽球結尾真是稀微呀!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了!希望學校可以早點找到地和錢蓋個體育館吧!

還是我來學高中生,拿到我們學校的募捐箱去站在便利商店門口


人要往前看,記得生命的美好,誰會知道下一刻發生什麼事呢?

所以我要努力看見美好的那一面 ( 這樣算自欺欺人嗎?)

班上孩子自己做的巧克力,但她可能不知道..................,是誰說胖子就一定愛吃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