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4  人必自重而人重之

謝謝你們班的幫忙,希望可以撐到聖誕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要來了,大家也懂的,敝人不是走這種會慶祝的人

第一屆可能是不懂,第二屆我也沒有做什麼佈置,因為我沒有什麼美感

這一屆我更不想,因為我覺得破壞力很強,不懂得愛惜的人很多

但既然有人問了,那就問一下吧! 如果有的話再帶來佈置

貼心的小愉就帶來了一棵好漂亮的聖誕樹,那我只好拿出我那很弱的聖誕樹

放學時,多虧了丫中和小愉的幫忙,順利的把它組裝完成

希望其它人看到,可以好好保護他們,不要破壞,不要讓別人的苦心被糟塌了




最近中午時,班上都有幾個好奇寶寶,都會來和我聊天

但幾乎都在問我問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突然對我那麼好奇

往好處想是他們在關心我,這是一個很貼心的舉動,請保持下去吧






不能讓自己替別人想一下嗎?

為什麼總是這麼我行我素呢?
















晚上和jade聊天,最後的一句 " 你還是一樣沒變 "

我突然熱淚盈眶,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突然發現自己和以前的自己還有連結嗎??

















祝你生日快樂,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