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5 用熱血完成夢想

進入了倒數第二次的課,今天來上課的人完全在預料之內的少

因為週末還要早起上課而且天氣又那麼冷,決定買個漢堡來慰勞一下自己

明明我點的是漢堡蛋,老闆問說只有雞排漢堡嗎?我馬上回答說我是漢堡蛋

它旁邊是有分漢堡蛋和雞排蛋,而我只是想要吃漢堡肉排而已

答畢,老闆說喔好!漢堡蛋......結果她又轉過去頭去說『雞排蛋漢堡好了嗎?』

那我剛剛到底是在和誰對話,也計老闆妳覺得雞排蛋是招牌要和我分享,但我只想來個單純的漢堡蛋啊

午餐老師有訪客,提早下課,吃了手工水餃

老師超認真上課,學長也超認真上課                                    酸辣湯的胡椒粉也太~~~多了吧!

結束本學期最後一次的課程,下週是還有考試不過至少不用上課了

火速前往幫黃大璋加油,站在場邊,感覺自己都熱血起來了

雖然只有拿到第二名,但大家已經很厲害了,繼續加油


對於沒有拿到藍波萬,丫璋感覺很歹勢,於是他決定要請我們吃晚餐,喔~~~卯係啊

瑩玲說這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有爆漿湯包,可惜去的時候已經賣完

好險,就在新店而已,下次再去試一下

它的鍋貼很特別,有很大的脆皮,還帶點芝麻

我們覺得最讚的是鍋貼和蝦餃,其它的就soso囉

不過那個燙青菜和五彩養生菇,只差了一個菇,怎麼價錢差那麼多~~~

生意太好,就是容易招人嫉妒,還有警察來勸說,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



以前當學生時,只要聽到『妳穿起來好可愛』『穿起來好瘦』

這些話就像是被下了魔咒般,讓我立刻掏錢出來買

現在長大了,也變老了,陪小七去買保養品時,聽到『防皺』兩個字,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了

每個成長階段,都有一個致命的關鍵字

但『穿起來比較瘦』一直都在排行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