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改聯絡簿、訂正數學講義、罵人、講道理、聊心事和上課中,無聲的過了

發現,現在幾乎很少有時間去注意

每天的日昇月落還有自己周遭和心情的變化

再加上最近有趕上流行,得了感冒一病,一有時間只想要好好休息

其實每天還是有些有趣的事吧!只是我沒有用心去體會

真的有點『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今天班上又疑似作弊的事發生

那這位同學她有良心發現,在我還沒正式宣告之前

先來找我自首,那就零分一次啦!只是沒有下次了

我也做過弊,只是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我還有印象國小作弊那次,我回去整個心裡翻來覆去,一點都不踏實

大家都看我一眼,我都覺得那異樣眼光,敵不過自己的良心遣責,我還是改了回來

如果,作弊這件事,你/妳的內心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那這樣的人還真是枉然

聽到有女生說法是『被抓到就完蛋了,自首吧!』『老師知道會很難過』

雖然聽到作弊真的是有點難過,不過我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班上的女生

覺得大家真的很貼心,而且又很乖巧,有些事都會主動幫忙做完

再加上每次交功課女生都很準時,真棒!( 除了有幾個愛講話之外! )

女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