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數學課,因為突然調課,變成要連上兩節
我也不是很願意,我的喉嚨抗議
只好請大家忍耐

我本來只是要問要不要先花十分鐘看一下書,再來考國文
這樣才不會上兩節數學很痛苦
結果,我覺得大家好像抓錯重點了,以為我要花十分鐘考
錯啦!大錯特錯

第二節數學課,我上到不到一半時,我真的非常難過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真的上到哽咽,可能鼻音掩飾的很好吧!)

講到關於請客這件事,我說再說吧!
有好的表現我當然會請,可是不能沒有意義的請吧!
結果,有一個人說了一句『好小氣喔!』

我在想也許他是無心的,可是我聽到卻很難過很難過
難道我真的這麼小氣嗎?
老師到底應該要做到什麼程度呢?

聽到那句話的當下,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轉身過去寫黑板時,突然覺得很委屈,很想掉淚
難道其它人都沒有聽到他說什麼嗎?
我真的很難過




放學丫廷、政弟、黑豬、憶婷、建嘉還有小寶來找我
讓我有稍稍的開心一下

大家上了高中書還要要好好讀,高中被當重修是很貴的呢!

最後在和小寶玩倉頡造字遊戲,不知道寶王子有沒有感嘆倉頡的神奇呢!

晚上受不了我的聲音,決定要去和醫生妥協,因為喉嚨是我的第二生命

放學騎車回家時,還很擔心會不會九點就關了
結果我不到九點就掛到號,但看到我時已經是十點十五了
流感之厲害,真是出乎人意料之外

我的青春啊~~~~~~~~就在醫院浪費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