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7 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一起來唱kung fu fighting~~~

n年前...去朱銘園區,功夫了一下




那時的我開心啊

現在的我眉頭深鎖都出皺紋了,到了該買除皺雙的年紀了



是滴~~~

今天正當我想,終於快要下課可以放學回家寫作業和k書了

正當我要上樓梯時,敝班有人衝來告訴我『有人在打架』

我突然可以理解那個電視劇演的,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畫面

今天我也有這種感覺,當她告訴我有人打架時

我突然想到那年的96,點點滴滴在心頭

不過,當下我有馬上回到現實,我覺得這一定不是什麼suprise

今天不是我生日,而且我在他們眼中可是以機車老師在號稱

詳細內容不贅述

就是打架,自己人打自己人

我都要軟腳了,因為我聽到拿椅子起來丟,我就想到流血畫面

看到血,第一個要救的人應該是我吧!我應該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