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又是初一十五,想著無法和維多美女去吃九鼎記
好險,我記錯了!

可是,並未如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在我們羅東這種小地方,算是根的上潮流

我想它最大的敗筆,就在辣的不真誠
後來我終於發現最佳形容詞是太死鹹
就是感覺很不像辣

其實對於這種辣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回去卻一直狂咳不已,我爸一直以為是吃辣
錯!是因為我多吃那兩口的哈根達司

結果我這個週末就是一整個不舒服

不過好險在假期結束前我把它養好了
希望可以好好上課!

九鼎記令我最讚賞的是他的甜點
有好吃的中華豆花(水果、杏仁、花生)還有益菌多
超讚

只是人少的讓我有點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