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聚餐,但卻選在我們不熟的板橋
和小七十一點多就出門去公車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公車-->西門捷運站-->府中站-->徒步到達指定地點
大概頂多和十二點差個一兩分鐘而已
但是,事與願違,實在是不太應該和小七聊的那麼開心
而且很烏鴉嘴!

我們選的公車居然是先到龍山寺站 
(忍不住想先去替我們班燒個香   )
反正好像早晚都會經過,結果這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先是公車下的方向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再加上站牌標錯 (早知道就應該堅持去坐捷運)
我和小七在車上聊了好久,想說怎麼都還在三重繞來繞去
看到格致中學,三和國小,徐匯中學
果然是如小七說的,坐在公車上可以看到一些平常沒注意到的東西
不過不應該是現在

原來我們完全坐錯方向,這就是所謂的背道而馳嗎?  
等到我們驚覺時,已經快到終點站了
小七的『20元』還坐的挺值得的! (因為沒有5元的零錢)
等到我們找到可以在上車的地方時
發現一件事
我們右腳是盧洲,左腳是三重  
張大美女馬上幫我們下決定,叫我們直接去西門町
等他們吃飽再去會合
一樣的景色又再度看了第二遍
五燈腳的豬腳也向我們招了兩次腳

當我公車上了忠孝橋,看到台北市字樣時
我和小七忍不住都要哭了出來
終於回到台北了
其實從我們家坐到西門町差不多半個小時
不過今天,十一點多出門,二點左右抵達
難道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嗎?

在西門町等待時,遇到了2moro
我們兩個還一時興起,要衝過去和他們說
『嗨,我們是新的偶像團體,yesterday 』
不過因為粉絲太大群了,只有作罷
發現,本人比較瘦,但是並不高

『時空線索』原來我從預告組成的片段和真實情結並不相同
前面都很認真看,不過有一小段因為坐公車太累了
差一點就睡著了,但是情結緊湊所以沒有昏迷太久
整篇80%我都可以理解
不過一看到要結局時,我突然有點看不懂了
不知道前面這麼認真看,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且今天的ending並不完美
去吃了一家叫水龍王的店
各位、everybody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西門町
千萬不要去這家吃
實在是不好吃!  回家還拉了兩次肚子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ps.今天唯一吃到好吃的就是薯條杯杯,它的口味很多種,好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