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 ??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好多

我以為自己是在心情分享時,其實卻是在把自己的負面情緒過給別人

覺得這樣的自己也太低劣了,SO .... STOP

-------------------------

本日天氣陰,妳卻努力撐起了一絲笑容迎接我們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的拍拍妳的肩膀,告訴妳,沒關係一切有我們在

沒關係,我會給妳依靠

可是當我真的面對妳,請原諒我懦弱的退縮了

連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也做不到

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努力仰著頭,不讓妳看到我眼眶裡不捨的淚水

妳的勇敢,到現在我想起來還是會難過

我可以在妳旁邊搞笑,耍白痴

但這種時候,我真的一句話都沒有辦法說出口

因為妳知道,我也是很脆弱的

連一句妳保重,都是花了比平常還要多100倍的力氣才有辦法說出

離別時,我不敢和妳擁抱,就連妳抱著我時,我都僵硬的無法動彈

請原諒我,我不是不和妳擁抱,我相信妳一定懂得

這些日子來,拿起手機,想傳個簡訊給妳,但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雖然我沒有聯絡妳,但我還是默默地為妳祈禱

期盼妳早點回來~~~~



想不到...我還是很脆弱,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