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有要考數學,我應該不需要這麼緊張

但也因為數學是最後一天最後一節考,也更讓我操心

尤其是今天在上第八節時,看到大家心浮氣躁

更讓我放心不下

放學時和幾個老師去吃我最愛的八方雲集 ( 因為我午餐沒有吃,不要說我偷吃!:p )

聊到有個班在上數學課,老師講老師的、學生精神渙散、自己做自己的

我馬上聯想到我們上第八節的狀況,讓我不禁慚愧了起來

雖然我很操心,可是上課的穩定狀況,卻是我沒有改善

原來事出必有因,我自己這個教學者的問題,也是要正視








最近,我不太喜歡很多人頻開黃腔或是講些有色的話

我知道你正值青少年,對這種事情可能會好奇會想要談論

但是,講話要看場合而且請尊重身旁的人

不是只要你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聽了就很不舒服






反正,我今天就是一直很不穩定的狀態

心情很不能平靜





每日一悅:

有個孩子的聯絡簿上面家長寫著,

謝謝老師照顧我們家的


這個人居然還自己偷偷加個帥字

我眼力可好的很呢!















看著今天的數學考卷,看著有幾個人明明很認真算

卻因為自己粗心而成績不理想,懊惱不已

看了真是令人心疼

可是也要這樣才有成長吧!

乖~~~ 老柳秀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