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四本來要跑步
但是我忘了!想必是太認真在檢討考卷了吧!
今天早上考卷檢討完,二話不說馬上去跑步
一大堆人叫苦連天
可是不是早上運動完才會精神百倍
事實證明,的確是
我整天和一顆勁量電池沒有什麼差別
超high

不過會這麼high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早上的黑師傅大作戰
很屌的黑師傅(註1)公告12/1早上0800開始電話訂單
不接受傳真什麼的,只能打電話而且只到十一點
連現場去買都不行
不知道這是不是行銷策略
人也真是好玩,愈是不容易得的東西
愈想去擁有

早上八點一辦開始打,等到八點二十回來,我也開始瘋狂打
想說總是要貢獻點什麼,結果打到上課,一分不秒都不放棄
還打到進教室前才放手,甚至連高捷的手機都淪陷
不過打了一個早上的結果是
完全打不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為了這個請假在打電話
真是難懂!

我還立志告訴高捷如果我有打到
我一定分一罐給他
可是很可惜的是,電話永遠忙線中
高捷也別太難過
因為就算訂到,等我們收到貨時
可能已經畢業了吧!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有什麼好管道通知一下吧!

中午和班上一群女生聊天,真好!
大家圍著一圈東聊西聊
雖然有時聊的事情很嚴肅,或著我沒有辦法立即解決
可是這種閒話家常的感覺挺讚
突然有種感覺,我想這就是所謂姐妹淘的感覺吧!

而且我發現
鈺華是很耐看的一個人,以前七八年級還不覺得有這麼漂亮
可是到九年級卻愈看愈水!由其她笑起來真的很有魅力 
維兜兜真的是很high 的人,不過這樣生活才充滿樂趣
而且維兜兜真的瘦很多
兔兔起雞皮瘩疙時超好笑的,覺得她好像快要爆炸一樣
苦主一定要是鄒肥
明明感冒卻還要在下面吹風受凍,真是sorry啦!
還有抄書抄到手快斷的丫芝
講話還是一樣有趣
中場還有來亂的台客老人
很愛來偷聽女生的話題,而且不懂還裝懂
等你搞懂好x在,在來找我們聊吧!   

本來放學要在辦公室備課
結果在球場看到球隊練球
放棄了數學課本,留在球場看球
我想這次也許是最後看他們兩個在球場上奔馳了吧
之後,他們就要去高雄比賽,到不了
還要在高雄跨年,真令人羨慕
球隊有沒有缺經理,我要應徵,我可以洗球衣沒關係!

段考完,有鑑於三個班都考太爛
這次段考我一定要拼命向前
只要熟練就沒問題,平均一定要60
衝啊~~~~~


註1:黑師傅,一個只賣捲心酥的公司
  沒有店面,沒有經銷商,只有電話訂購
  常會你訂完之後在你快忘了這件事時
  它就出現了,聽我同學說
  至少要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