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 要寫一下,才能發現自己有多堅持,等到100完成時,我應該要來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今天又是個不錯的天氣,但是走進敝班,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

我覺得,就是自己的心頭結一直打不開

該說的我都說了,為什麼大家的反應還是一樣

任憑某些人在做亂,當你們在聯絡本上寫著誰誰誰很吵時

是誰在放任他們這樣一直吵?是誰?

難道一定要什麼事都要記過,才懂得守本份嗎?

每天要踩進去教室都是一種很痛苦的感覺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做好老師的這個角色?

至少全班也有一個來支持我一下吧?這樣超級沒力的~~~

























星期六是個忙碌的一天,因為要上課還要趕回去喝喜酒


12月是個大月,12/3要考數統、12/10要考二階微分方程、12/17上整天的工數、12/24考數統和一階微分方程

12月,真是個可怕的月份

更可怕的是,我原以為下個月就可以海闊天空,想不到又是8個學分,這已經不是捉襟見肘可以形容了!


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的堂妹要結婚了,小時候還被慫恿去偷錢,好險因為我怕死不敢偷

反正小時候太多蠢事,重點是在堂妹身上真的看到女大十八變

她小時候真的是個不瘦的女孩兒,但自從我去讀了大學之後很少聯絡

等再見面時,媽呀~~~她怎麼瘦了一圈,而且是自己然瘦

果然要忌口是很重要,還是因為要結婚不得不瘦呢?

anyway....要幸福一輩子最重要!



我覺得我最近不用吃藥就可以拉肚子了,三餐不正常外,感覺還常吃過期酸掉的食物

我的屁股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