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太久沒有穿靴子,所以今天走起路來怪怪的
回家一看,原來是腳流血啦~~~

每次一到段考,我都開心不起來
特別是考數學前一天
奇怪的現象,是都剛好有原因引起我的不愉悅
還是我有考試憂鬱症
今天的下雨有為這心情加分不少
這是小潘說憂鬱情形嗎?
應該不是吧!因為段考完我就又很開心了!

今天的英文真是慘不忍睹,我因為粗心錯了好幾題
沒有檢查果然是不行的!下次目標100分!
不過我發現我的應該有80幾分,好像算高呢!
看到大家在還沒扣翻譯,好像都沒有人扣10分以內
真的是一個字『米曹』可以形容!
沒有選擇題可以猜,應該更好寫不是嗎?不會掉進陷阱中
有些單字、文法、時態是本來就該會的
老師都說要考音標、要背課文,就是鐵齒不背
那就是活該囉!
忍不住想說:我們以前考的比現在難多了!
翻譯不按牌理出牌,只能背句型和用法,想一模一樣,別憨啊!
(天啊~~~這樣下去基測怎麼辦!)

放學回家做了一個壯舉,載小潘回家
其實只要半個小時的路程
但是先是繞錯路,再加上為了分辨許慧欣和她妹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分道揚鑣
而且該討論的事也沒有討論出來
真是沒有效率的兩個人.....

ps.今天一堆人問我為什麼要化妝,因為黑眼圈太重了,遮一下!
     並不是要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