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的第二天,我發現我有病!

因為一大早就聽到一堆人在討論要去哪玩,今天的科目都還沒考呀

如果知道自己生物考那麼差後,還有心情討論嗎?

對於大家早自習明顯不專心,很無耐也很無力

都這個時候你還不能用功讀書,我實在不知道在該說什麼

國文我覺得考的不難,結果聽到國文老師有好幾個默書寫成翻譯

我的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第三節還是又考前複習了一下

好險,這次大家都有達到我的期許,就是都有考兩位數,很好!謝謝大家 

不過,這麼簡單的題目,因為粗心而沒有拿到滿分的人,真該打屁股

中午還是找了粗心的人來聊聊,人都會犯錯,只是要記取教訓,不該再犯

結果講著講著我居然哽咽了起來,她們兩個當場一定被我嚇傻了吧!無言~~~

連我自己都不懂,只是我很替她們心疼,8分就這樣bye bye 了

一整個午休,我都久久不能自已!


這次段考有人有進步,也有人退步

尹香的數學大大進步,太棒啦! 

整體上,善寓、瑋銘、馨慈、昀臻也都有進步

大家也要繼續加油,下次段考的生物一定要擺脫倒數的行列

其實每個班的程度,或者說每個人的資質本來就有差

老師並不是要你們樣樣拿第一,可是,當你們有這個能力卻沒有去盡力時

我會很難過也很生氣!我在意的是有沒有用心用力去完成這件事!


ps.不知道自己在發什麼神經,說不定當事者並沒有那麼難過,我失態了!

ps.這次地理,很明顯的,女生感覺錯的比男生少,因為女生有認真在寫的人比較多

     地理沒有考好,最傷心的會是我!

ps.許邦同學這次有達到自己的目標,也許在大家眼中並不是很好

     可是,他真的有很努力,我有感覺到!你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