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怎麼分類,我真的選不出來?

自來水公司真是個貼心的好幫手

這個月初,我們家收到一張通知就是用水度數和上期差太多了,要我們要注意

對於這個方面,我一直很不得要領

就像電費、水費和瓦斯費,大概只有電費的增加讓我最有感覺

其它就算增加了,我大概也只是解讀成,最近可能用水或是用電比較多

而明明它都貼單了,我也很想找出那個根源,但我連我家水錶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要找出漏水源頭更是難上加難

雖然我們家住了不少男人(這句話感覺休誇怪怪的),但大家都不在意甚至有人沒有看到

我儘管心急如焚也是愛莫能助

最後,我只有很消極的想,等下次水費來時再看看是不是還這麼多吧!

但就在今日下午,救星來了,有一位自來水公司的歐吉桑要來檢查

也太感人了吧!除了通知外還到府服務,那個當下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都不管是不是要先請他亮出識別證,也不管家裡其實只有小七和我,馬上就開門了

還帶他進入套房裡,好險他是真的來檢查

(但我一打開門有想到這點,不過我覺得如果真意圖不軌我應該可以撂倒他)

應該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但防人之心還是要有啊!

溫丫兄說可能我不是它的菜,不過誰會在家精心打扮啊!

重點是他一來就找到漏水源頭,果然是術業有專攻

也順便告訴我水錶到底在哪裡還有如何判斷馬埇是否有漏水,他一來真是解決了我所有問題

忍不住想大喊,『自來水公司,你好棒!



之前宜蘭的家也有漏水的情形,也是自來水公司來通知

可見他們都很認真沒有偷懶,給他們按一個讚

《看完這篇文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分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