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天,目前還是停留在只訂好機票
因為民宿的回覆都很慢,後來終於在晚上決定
我們要去住『故事的起點』,這個名字我喜歡
嗯~~ 這就是我們澎湖行的故事起點囉!

今天終於開始整理,被我媽形容可能有300坪的房間
因為我大概二個月前就說要整理,但是到現在還是很亂!

從擦窗戶、整理書桌、洗被單、擦地板、整理櫃子、收冬天的衣服
天啊!我就已經快累翻啦!
後來想說順便清一下我哥的房間,開始擦之後就後悔
我哥的房間是我的一倍半吧!我擦到快要腿軟了
裝什麼賢慧咩!
後來連客廳一起順便小整理一下,我弄到快十二點多才結束
好險小金門有幫我準備午餐,讓我省了一頓 

在整理的過程中,又看到班上送的卡片
看著看著,眼眶就又溼了起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沉澱下來
可是,原來我只是用忙碌來取代思念的心情
但,當我真的遇到時,還是會有點隱隱作痛

一張張的卡片,還有一份份的禮物
雖然不是很昂貴,但是心意是無價的!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好嗎?

信鑫是在水果攤打工嗎?老謙呢?大便的腳好了嗎?政弟肚子有沒有瘦下來?
高捷髮型還是屹立不搖嗎?峻凱在跑腿嗎?瑋恩是在打電動吧!
大寶有沒有去運動鍛鍊體力呢?丫廷二次基測準備的如何?猴子應該會收到不少禮物吧?
奕澂有沒有正常作息?黃建嘉鞋子還是很大雙嗎?小寶有沒有努力準備?
老鄒有人陪他練臂力嗎?智文找到工作了嗎?閔煒英文單字有沒有在背?大里還住基隆嗎?

香芸有考上美術班嗎?青蛙有沒有釐清自己的思緒讓自己生活平靜一些?聖雅應該在做家事吧?
宜鎵飛去韓國了嗎?姿婷的膽子有大一些嗎?鈺華的店開成功了嗎?丫芝的讀書有在執行嗎?
庭瑜去和鈺華開店了嗎?黑豬日文不知道學的如何?嘉容應該在圖書館努力吧?
老梁還是很high嗎?北極熊在家在做什麼呢?小光有沒有去看伍佰演唱會?
怡玲有沒有去打工?鄒肥還在練舞嗎?佳雯還住在院裡嗎?
小孩的wii不知道有沒有問題?憶婷的防晒還是塗很厚嗎?經理人有沒有看到手越增田呢?兔子在忙嗎?

這麼多人都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只知道黃承和鄭仲都在學校當義工
真是兩個大閒人!

暑假開始我就要回去宜蘭減肥了!
0714和15我會去和大家見面的!
親愛的同學們,基測尚未成功,我們仍需努力喔!

晚上和yulon和sakula,去吃考上教甄慶功宴
什麼水龍頭,沒吃過,結果今天客滿還是沒吃到
去吃對面的堤香,還好!
難喝的綠奶,好險有蒼蠅飛進去!

不過最倒楣的事是在回家之後
我家洗手間的化妝台突然崩塌,而我的隱形眼鏡也跟著飛出去,隱形了!
拿著手電筒,在廁所尋找了十分鐘,放棄!
馬上衝到公館的仁愛重配還有買拋棄式 ( ←不能去大便家買了!)
我要說的是,那個服務態度很不好呢!
我又沒有刁難他,他的服務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大家不要去那邊配!

我們家的洗手間和隱形眼鏡不合
因為小七之前也在廁所把眼鏡倒掉


]
澎湖自由行
目前完成了訂機票和民宿,還有一些簡單的配備
現在只剩下行程的確定了
對了,明天要借腳架,別忘啦!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只能用『好開心』來形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