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去學校,真失算了
沒有看到某人咆哮,因為我不是他砲口的方向,所以不會打到我
我實在想不出來,都已經用這種方法
他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推翻
無解呢!

下午開了一段好長的校務會議
其實現在想想,我有點忘了到底重點是什麼
好像期初的才比較重要吧!
只記得最後好像沒有什麼人認真,居然很多人走來走去很奇怪!
我想之後的人壽介紹,應該也沒有人聽吧!

我的澎湖之旅
民宿訂到了,只差還沒匯錢
機票和住宿都確定,接下來的行程就好弄了!

每到期末總是要去唱一下歌,發洩一下壓力
木柵路的好樂迪危機重重,因為會遇到好多學生
那就往景美去吧!但是一場午後雷陣雨把我們給擔誤了
不過,我要說一下,好樂迪很龜呀!
居然不讓我先訂位,而且也不告訴我們要等多久
叫我們留電話,然後先去逛夜市

後來在老趙的建議下,決定前往錢櫃中華新店
它真好,馬上讓我們訂位子
雖然已經買了一堆吃的
我們還是忍不住嚐一下鮮,來個自助吧
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好樂迪當場被比下去了,菜很多種,而且還有現煮
冰火菠蘿包、港式蘿蔔糕、蛋塔、豬扒包、什麼撈麵
關東煮、飲料、現炒海鮮麵、麻辣豆腐、沙拉吧...應有盡有

我們四個人後來已經是唱開了,點了一百多首,大概只唱了40首左右
反正也不會遇到學生(雖然外面一堆大安高工 ,應該沒有政弟哥吧!)
我們極其尖叫、大吼之能事,結果服務生衝了進來
明明距離我們買單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一進來還左右張望了一下,檢查一番
沒有!我們只是很high,我們沒有帶不良的東西進場喔!

真是high到爆!明明吃很多卻一點都飽,而且第一次唱到很熱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唱!

好險我們沒有等好樂迪,到晚上我關手機前
完全沒有來電的跡象!

ps.最近我的手機有障礙,來電都不顯示名字
     所以如果我沒有當場接到電話,我也不會回!
    因為,我怕詐騙集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