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二天:數學大魔王 + 社會記憶機

在數學還在考時,我就已經坐在讀卡機前stand by

本來電腦還跑得很慢,但大家應該有感覺我所賜予的壓力

趕緊好幾個人過來關心它!

鐘聲一敲,搖身一變成為收卡小姐,大家可能還會覺得我很熱心咧

其實是因為我揚言要在考社會前把數學改出來( 其實是電腦改的啦!)

有很難嗎?是不是每一題都似曾相識

我覺得整體成績還可以接受,至少男生幾乎已經要達到全及格的狀態了

好幾個女生也都有不錯的成績,雖然平均有被兩個0分拉下來  ,但至少我有感覺到大家的用心

掌聲鼓勵,庭瑞哥和吉尼而思,拿得滿分的佳績!

接下來的社會,我也不知道全校考的如何,因為我只顧著輸入自己的成績

不錯!12:30 本學期的第三次段考成績單出爐啦! 很有效率!

排名順序為 10 . 21 . 43 . 11 . 40 . 39 .19 . 32 . 41 . 3 . 36 . 2 . 8 . 7 . 6 

感覺上有點變動喔!大家要小心,已經有人慢慢浮出枱面囉!

 

想不到在學期末我居然會熱血到和玉米、鄧鳥去打3對3

我一直覺得在開玩笑,甚至是不可能成真

可是當我坐在場邊腳軟時,我就知道這不是在做夢

第一場對到自己班,沒守沒事,一守瑋銘就一直進,我果然很賽

好險玉米和鄧鳥很爭氣,才僥倖贏得勝利

第二場對十班,我覺得自己的防守有進步一點,可是我們卻輸了

對不起,我都投不進呢!

第三場 ( 有沒有問題,一下子比三場,我快累翻啦! ),我忘了對誰

只知道我很好運的投進了一球 ,然後他們又讓我一球結果還沒進,謝謝你們囉!

順利晉級明天的決賽,辛苦玉米的三分球和鄧鳥的籃板了!丫里丫豆

有沒有感覺到一個老態龍鐘的人!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因為對於要比賽這件事,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緊張,我忙著腿軟而無暇幫大家加油

只好拜託謝小臻幫我拍照,她快要變我的專屬攝影機囉!

but but ,不知道是她的專長是背影的拍攝還是劉禮本身就是個背影殺手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如下

 2號是劉禮的背影                     劉禮右半背影                         劉禮全背影
   

紅2是劉禮背影                          也是背影                                   又是背影 
   

背影!?                                   除了背影                                 還是背影
   

    拍了好久的背影               終於拍到一張正面
 

其實這中間我少放了很多~~~~~~~~~~張的背影,謝小臻是背影同好會嗎?


結束了三場籃球賽,我居然還有體力打排球

至少也打了五六場有吧!午餐還沒有吃又這麼激烈的打球,我會瘦!

但這一切還沒結束

回到辦公室,大家像發了瘋似的,好像明天辦公室就要不見般的拼命狂收

本來我還想七月一、二日再來慢慢收,結果被逼得好像我不收,整間辦公室的工程會因為我而delay

拖著疲累的身軀,咬緊牙努力收拾

原來四年可以累積這麼多東西,整理起來真是煞費苦心

好險有慈瑩、桂枝、馨慈、法容、冠儒、之駿還有朋朋的 倒撒缸 

讓我順利的把細軟收拾好,謝謝大家囉!

環保小尖兵!那位丫桑,腳是不是張太開了!

是不是有看到桌面啊!我就說我需要時間把桌面整理乾淨!


我忘了是誰用「 坍方 」來形容資源回收,我覺得用得超好笑的

因為那裡真的崩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