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掌聲鼓勵一下,因為小柳的網誌終於前進到2月了

1月底就算有我也不想去記起了,唯一有一件事不會忘的事就是

在寒輔結束那天,我為了想要火速回家飛奔到溫丫母的懷抱連聚餐都不去了

結果就是太飛速了,被警察杯杯給拍照留念囉~~~

我只能用我是背影殺手來安慰自己,警察看到我的背影不得不把我的美麗的背影拍下來

吼~~~ 速限50,我騎了62,要罰(62-50)*100=1200,天啊!很倒楣呢!

溫丫母還說妳『查某囝仔郎,那烏騎架緊?』但我和我室友說他們反應是『 62有很快嗎?』

唉~~ 我也不知道,我只能在這裡代替警察大隊呼籲大家

『 馬路如虎口,小心慢騎還是比較重要!』想想用路人的安全還有自己的荷包啊!

接下來回家就是忙著打掃‧打掃‧打掃還有睡覺

今年要很謝謝老天爺,在快要過年時,常常給大家好天氣,讓大家可以很認真的大掃除

過了很緊繃的年夜飯,發了很大包的紅包,年初一還是一樣在拜拜中渡過

年初二是一年一度回老師家的日子溜~~~~ ( 我是一直住在娘家啦!)

同學結婚已經算是蠻正常的了,但有了下一代就讓大家比較新奇

也是該有個新朋友來刺激大家,要不然每年的人都差不多,該問的問題也都問完了(雖然我隔年就又忘記了)

soyo的女兒,真的是他們生的,沒有偷生!很像

不過可能是我們太吵還是怕生,soyo家的妹妹很快就離開現場,太可惜了

看著大家之後我有個疑問,是不是出來開始工作之後,大家是不是都會長高又長『壯』

能維持苗條身材的人,我好佩服啊!

惠雯算是少數居然變瘦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