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都和卡通混在一起 看了非常多的卡通

中華一番、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我們這一家、流星花園、海賊王還有一篇我忘了名字

不過受最大影響的是 櫻桃小丸子 她的單純和無厘頭 很逗趣

那天看到的她和爺爺在想徘句 我猜可能和詩詞有關吧

為了想要在廣播裡 一舉成名 努力的想 那種感覺我想大家都曾經感覺過

在朝會裡如果自己被點到名上台頒獎 一定超high的

結果因為不會造徘句 而變成潄口達到60秒也有出名的效果

她和爺爺就去練習潄口 結果她爺爺潄到忘了呼吸 昏了過去

哈哈哈哈~~~~~

but 我今天也跑去潄口 不到十秒的結果是

把剛剛喝的珍奶全吐出來

我在白痴什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