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王品沒有想像那麼好吃,但我這個歐巴桑個性還是吃很飽

本日的既定行程好險有花博,也好險花博夠大,才讓我有充份的地方可以消耗

為了得到『好友的門票』我們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抵達,忍不住要說有朋友真好

出發前還想今天是平日,人應該還好

but,人比上次還多,心想可能上次是晚上來才會人比較少

NO!!!等到晚上時,人還是很多,我才發現雖說是平日,但現在可是寒假呢!

結果本日來看到東西反而沒有上次多

第二次進入爭豔館,這次看的更仔細,上次心情有被相機沒電影響到 

(我很不解的是,每次出去玩只要相機沒有電或不能拍,我就會很美送

明明自己的又不是砲管相機,但買相機就是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但那個重要的moment居然不行,難怪我會很美送)

爭豔館的大方向不變,但裡面會有些小細節的變化

裡面的花都太漂亮了吧!水果還是那麼的誘人

上次來這是一個原住民的臉,現在變成台灣黑熊 ( 全部都由豆豆組成)


雖然說上次來看舞蝶有點看不懂,但這次畢竟要盡到地主之誼還是來了,我都很擔心我會睡著

不過看這個也許和讀書一樣,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我居然稍微懂它在講什麼,是因為我長大了嗎?

而且,我也要替舞鈴劇團鼓鼓掌,他們每次表演完都會開檢討會,精益求精

我想可能是太多人反應意境太深,看不懂,才會一直在做修正

看完舞蝶館出去時,外面的志工超有心的推薦我們去看閉園秀 ( 他痣已靠過來說的 )

本日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區吧!因為它夠大,人就不會那麼多,感覺走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坐到裕隆納智捷的新一代電動車,真的是超智慧型的

↑ 好貼心的暖爐設計

牆居上有燈光秀,台北著名景點都在上面

閉園秀八點30才開始,八點就已經塞滿人了

雖然花博已經快結束了,但我還是衷心的告訴大家,去看閉園秀時

除非是搶到第一排才有辦法坐著看,其它後面的不如去找個好位子站著看吧!

閉園秀很特別的是,用水來表示時間的流動

把台灣從以前到現在表現在這個軸上,很有創意的表演,但結尾讓人摸不清頭緒

很有創意的還有用水噴出一個電視,播著當初紅葉少棒時代的故事
(用當初,好像我有參與過,no~~~我是聽溫丫爸說的)

在這裡要向所有的表演者致敬,不管是不是大家都看得懂

他們在晚上頂著寒風就算穿的再怎麼防水,在水裡還是很冷吧!

當初12月寒冬他們是怎麼渡過的?

最後一站 --  行動巨蛋,但因為都看完閉園秀,所以整個大佳已經要閉園了

一直有人在廣播叫大家趕快離開,感覺好像燈一關會花生很可怕的事一樣


就是因為太晚了,所以我覺得行動巨蛋裡很多設施已經濱臨要關機狀態(還有維修?)

回去時終於有幸坐到納智捷,哇奔郎超像柳姥姥(咦~~不是本來就是柳姥姥嗎?)進大觀園

超級興奮的,這款電動車超適合我這種對距離感沒有很好的人

只要方向燈或倒車一打,那個螢幕就會出現待轉方向的景物,而且還有聲控,真是太酷了~~~

雖然今天還是冷,特別是走在大佳園區

但是悠閒的生活,非常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