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因為黃老師生日那天,還沒有開學,大家分散在各地

而且接下來又適逢開學,大家很難找到相聚時間,才會拖到今日才來補辦

但我們可以有精心安排,特地選在0310這一天,剛好滿月,嘟嘟好!

先送上一張黃老師25拍! ( 不虧是黃老師,連衣服都好黃!)

慶生雖然很重要,但吃飯這件事也很重要

為了要去吃,我和蘇蘇從木柵冒雨騎到永和,都邊騎邊哭,騎到那裡整身都溼了

都不知道雨衣的功能在哪裡?連靴子也進水,那安呢?

不過也好險有這場大雨, 因為我一腳踩在黃金上,還想說怎麼這麼軟是瞎密東東咧!

但因為雨超大,我的鞋有馬上被洗的很乾淨,但忘了馬上去買樂透,唉呀~~~我的購屋基金飛了

好險這麼千辛萬苦是值得的,千葉涮涮鍋超大的,很值回票價,東西多到好像身處在一個百貨地下街吃飯

請睜大眼睛,接下來看到的都是在千葉!

↑熟食區,還有數十種的多多好朋友

↓ 火鍋料區 ( 相形見絀 )

↑ 那個甜點和飲料的部份不會太Over嗎?

↓ 這是知名飲料蛋糕店進駐嗎?

↑ 沒有吃到滷豬腳啊~~~

來千葉,光是吃那些非火鍋區的就吃不完了,但也有可能是旁邊太出色

我覺得我的泡菜鍋相形之下,就很弱,感覺不出有泡菜的fu~~~ 我都用那鍋來燙青菜 ( 沒辦法,誰叫我是老外!)

慶生蛋糕,聽說還不錯!但我對蛋糕沒有什麼鑑賞力                                         金蘋果(請高八度,原來真的有金蘋果!)

北海道這個冰一隻也有40吧!礦泉水上面那張不是貼紙,太酷了!統一布丁!

本日與會人員!笑咳咳的su、孔鏘老師的柳還有活動主持人小靜

回歸主角是黃老師,我和小靜精心策畫、天天熬夜的185首,想不到居然沒有把黃老師逼哭

反而是我們兩個都哭了,我想是這種心情就像是歌手辦完演唱會,總是要滴個幾滴淚,才能表示自己的認真吧!

( 小靜的新相機,連頭髮拍起來都好漂亮 ) ( 還是說只有頭髮漂亮!?)

整場下來,黃老師一直很冷靜,反而是蘇一直笑咳咳

好吧! 大家開心就好


結果,這185首唱完,我和小靜隔天都沙聲了

黃老師,泥砍砍泥砍砍,我們為了妳的慶生pa多麼用心用力啊!是不是也要滴個幾滴淚來表示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