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見面(結業式),已經過11天了

想到要和大家見面有點小小的緊張,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好再加上換了新髮型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辭窮,哈哈~~~~

但是一大早我大哥的賴床,害我差點遲到!

〈聽說大家早上很慌張,因為被鎖在門外,鑰匙在我桌上,別緊張!〉

陳瑋銘說我像混血兒,這樣是褒還是貶啊?

不過看到大家我還挺快樂的!

浩國還是趕在最後一秒出現,祺雅又遲到了,逸航的頭髮該剪囉

看來大家的寒假都過的挺快樂的!不知道有沒有讀書,但是電動到是打了不少

拜託!開學前要動筆練字啊!要不然會歪七扭八

還有複習考別忘了,希望不要考的亂七八糟,丫隬陀佛!

ps.于婷的腳受傷,大家幫忙祈禱一下,希望她早日康復!

八點四十五分,返校日結束,成績單別忘了簽名喲!

2月12日早上七點四十五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