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學生想要過節的氣份專美於前

我和老趙也都在計劃著每天要怎麼過,結果放學時我都比學生還開心

自從上週去威秀看完電影後,今天其實也是臨時決定要去看電影 - 『 愛情藥不藥 』

時間上還有空餘,我們先去二樓吃飯,其實我根本忘了這間店的店名

但威秀二樓最大的拉麵店也只有這麼一家,應該不會認錯吧!叫花月嵐拉麵嗎?

其實上週剛吃完一間不好吃的,讓我今天吃來頗擔心的!

好險,它雖然慢,但它很好吃~~~~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味噌口味)

OMG ~ OMG ~ 這比新月那碗好吃多了,我都想把碗拿起來舔乾淨了

老趙點的柳麵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叫柳麵???

看電視裡,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在吃拉麵時叫盤煎餃,還要叫杯生啤酒

但天氣太冷了,我吃煎餃就好了,和拉麵相比之下,煎餃就算是比較普通的一品了,畢竟它是賣拉麵的啊~~

不過因為太趕了,我們沒有辦法好好品嚐拉麵,最後只能用狼吞虎嚥的結束,下次再來好好享受


因上週和老趙到信義區,發現自己好像是井底之蛙,被關太久了

再加上又是期末,還有我自己的低調xx月,所以每週都要來happy 一下 ( 這個引言前面好像講過了  )

本週是要來看『愛情藥不藥

安海瑟薇,真的是有夠漂亮、有夠正的啦!不過這看起來會讓人臉紅心跳

我和老趙兩個女生去看,過程中都不好意思交談

我覺得這應該要分類到限制級吧!

不過劇情應該是性感中帶點感性 (←哇~~這算是回文嗎? )

它不只是我們在預告中看起來那麼好笑而已

那種取與捨,還真的很難取捨 ( 這又是什麼??)

今天可是把相機充飽飽才帶來的,當然要好好拍一下,只是很多東西都撤掉了

忍不住想唱一下奶茶的『有些事一但錯過就不再~~~』

好險中庭的燈沒有拆走,看看,有相機拍起來是不是比較讚!


一樣是站樹前面,泥看看,那個老趙多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