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不管大家怎麼說我都說『行憲紀念日快樂』
因為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以前我很少在寫卡片,不!應該說幾乎都不寫
除非是很少見面的朋友生日我才會寫
對於每天見面的人,除了佳節愉快
我真的想不出要寫什麼好
也因此我收到的卡片也很少

但是到學校之後,這三年收到的卡片
可能比我活了20幾年收到的還要多
很謝謝這些送我卡片的人,謝謝大家的祝福
但是請原諒我不會回送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敝人認為如果要送就要認真寫
不要只寫個『Merry Christmas!』
這樣好像浪費了一張卡片   

不過,國師講的話非常有道理
重點是祝福的心而不是卡片或禮物
而且其實這些東西都是要花父母的錢
不如省下來,發發e-mail 就好

今年可以用『 Last   Christmas 』這首歌來註解
不是上一個而是最後一個
這次收到一個很感動的卡片就是907送的大卡片

她們還逼我看完,其實我才看一半我就有點熱淚盈眶
教師節沒有收到,好像也沒有很大的冀望
可是這次行憲紀念日有收到超感人的啦
應該不是因為行憲紀念日的關係吧!
班班還說不要上課!我說要不然來朗誦憲法好了 
好可愛的信封 好險沒有寫成劉 


說謊話的雪人,因為鼻子好長
可是佷有白色聖誕的感覺,我喜歡 


裡面的內容,都很真誠,大家也都很老實(都有坦白自己沒有在上課這件事  )
不過有幾個我覺得挺妙的,如下所示
有用注音寫還寫錯的班班---我的注音不太好
則安的獅母超口愛--不知道是不是在畫我
我的永遠粉絲---田晉小老師---永遠的小老師 ,他已經預約下學期了,太感動啦!
讀100遍都有不同fu 的祝福


一直對自己很信心也很帥的育銘--和他聊天還挺好玩的
還有香蕉老大和老是在及格邊緣的包子
厚~~~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呢

對了~~~ 一定要再補一下,幗玲寫的也很讚
幫她打一下廣告,1227是她生日

大家送的卡片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一開始大家老叫我泡麵,不太習慣
明明人家可是花了很多錢和時間『電』的頭
不過其實當大家的泡麵還挺幸福的!
未來的日子,我們一起加油
不過泡麵不要吃太多喔!想我就好了!
我想我以後會變木乃伊吧
因為我是泡麵,防腐劑太多囉!    
哈哈...冷掉了

總之,謝謝907的各位



雖然我知道我並不瘦,大家也老是嫌我胖
可是看到我的作業簿上面被寫著
柳老豬------其實不太好受
不知道是老這個字,還是豬這個字影響到我  



今年收到的卡片,有些都很讚
有很實用的桌曆,班班和海倫IN的自製卡片
海倫還說她愛炸我了,真是害羞呢!
大寶遠赴南北極的才採購到的CARD
太多太多.....真是丫里丫豆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