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跨年還是因為生日要到了,從這週開始我覺得每天都有事做

而且再加上溫丫兄最近為了尾牙一直在苦練保庇,常常晚上我只要一人飽就是全家飽

我在外流浪的時間也很常,這也間接達到我要戒掉八點檔的習慣

星期一看電影,星期二為了下週變髮先去護髮一下,但沒有到福容飯店護膚護髮 @@

星期三一放學剛好遇到同鄉要回家,馬上厚臉皮的搭上他的車子,懇求載我一程

五點放學,差不多六點就到羅東,感覺真好

一圓我之前想要回來偷買衣服的念頭,只是在羅東逛街有一種擔心的fu

深怕會突然遇到柳媽媽or 柳媽媽的朋友

差不多逛到九點再坐車回台北,我只能說雪隧真是造福人類的好幫手

十點多回到台北,其實和在台北看電影看到那麼晚沒有什麼差別

可以吃到家鄉味、買到喜歡的東西還可以和維多美女小聚

我覺得都很讚!

星期四為了百斕女孩的計劃和蘇蘇去逛公館

每天的生活都這麼充實,哇~~~人生真美好!

是不是因為期末才這麼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