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體育課,居然在辦公室看到


沒錯,就是
李比利

天啊~~~~感動到爆!
她居然還找的到我們學校,雖然之前有來過
她居然可以在警衛室等我那麼久,不過和警衛伯伯聊的很開心
她居然還買了青蛙撞奶和車輪餅,這是公館超熱門商品
她居然特地來看我這個不才的室友

整個就是感動到瘋  
和她聊了快一節課,她也開導我很多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早點找到對的方向,才不會辜負李大師的諄諄教誨

我的三個室友個個身懷絕技
這一枚能文能武,而且又很x 
在我教學的生涯中,她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也是教我打球的好老師
想到明年她讀完研究所就要回去台南
就很捨不得,奇怪!怎麼一些熟的人都要回台南啊
丫辛、鄭帥還有比利

謝謝李比利,未來我會更堅強繼續打拼下去
到時我們要在一南一北闖出自己的名堂
妳是南霸天,我是"北泡泡"
加油加油!   YES !!!

離開前不忘再合照一張 


BILI , I LOVE YOU !! 



這陣子見識到什麼叫婆婆媽媽真可怕
看到一些幹事丫姨們的所作所為
覺得,沒事還是不要招惹的好
要不然,可能會臭掉
這就是一種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